查看: 711|回复: 24

[深圳市] 验证21岁兼职娇嫩女大学生,前凸后翘颜值高!

[复制链接]

29

主题

29

帖子

1769

积分

季度vip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69
发表于 2021-3-13 23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桃花档案
信息来源: 朋友推荐
桃花数量: 1
桃花年龄: 21
桃花容貌: 娇甜可爱,粉嫩动人,颜值很高
桃花打分: ⭐⭐⭐⭐⭐
服务态度: 温柔主动,不催人,服务态度好
开课费用: 1000二小时;1200三小时;包夜 :1600(全套)
详细地址: 深圳市南山区
联系方式: VIP会员可见点此升级

  过来这边出差。朋友推荐了兼职学妹,据我观察风评也是蛮不错的。到后联系,接头小心,门是带着的,进去后就看到一个很有良家感觉的学妹,身材非常的好,前.凸.后.翘.的。总体和预想的没有多大差距。人家年轻身材好,热情又温柔,那还要啥自行车,洗了下就开始做,我的手开始摸她的奶.子.,手感居然不错,挺柔和的,关键还挺大只。她的服务流程还挺丰富的,说好的项目一样不落,非常的敬业,技术是真的不错,很有经验。给我做口.活.,舌功很劲道啊,我揉.着.她的咪.咪.,也可以69,下面很粉嫩,让人挺冲动的,不过我还是忍住了,硬了后穿上雨衣干,妹妹穿着丝.袜.,裆.部.都湿.透.了,大屁.股.手感十足,紧紧的,这点让我非常的惊喜,感觉非常的强烈,妹妹占斗力很强大,各种姿势主动走起,不过还是后入式最舒适,高.潮.不可阻挡啊,喷.射.而出了。结束后妹妹还帮我清洁,不催人,态度真的很好。
【  照  片  】: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642.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702.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655.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710.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838.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64843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0

帖子

1238

积分

包月VIP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8
发表于 2021-3-14 13:0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文笔不错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2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季度vip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0590
发表于 2021-3-14 13:4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人气好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97

帖子

462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623
发表于 2021-3-14 23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快感和他的肉体恐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141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14
发表于 2021-3-14 23:5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5
发表于 2021-3-15 01:17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预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49

帖子

6469

积分

积分VIP会员

Rank: 1

积分
6469
发表于 2021-3-15 07:5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洗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21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10
发表于 2021-3-15 21:17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5
发表于 2021-3-16 00:07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咿呀咿呀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1

帖子

78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83
发表于 2021-3-16 01:05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到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4

帖子

129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97
发表于 2021-3-16 21:38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8

帖子

10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7
发表于 2021-3-16 22:1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5

帖子

1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5
发表于 2021-3-17 00:0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1

帖子

5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7
发表于 2021-3-17 17:5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性价比可以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2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1-3-17 20:1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0

帖子

20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1-3-17 20:1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18

帖子

10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7
发表于 2021-3-17 21:1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1

帖子

55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57
发表于 2021-3-18 02:0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验证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0

帖子

294

积分

积分VIP会员

Rank: 1

积分
294
发表于 2021-3-18 06:10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0

帖子

10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88
发表于 2021-3-21 06:2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验证过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