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3|回复: 10

[唐山市] 【唐山市】 验证马家沟熟女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0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1
发表于 2020-7-27 01:3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桃花档案
信息来源: QQ群
桃花数量: 1
桃花年龄: 40+
桃花容貌: 一般
桃花打分:
外出与否:
服务项目: KH DL DP
服务态度:
桃花环境: 简陋
营业时间: 自己约
价格一览: 100
详细地址: 马家沟屈庄大桥北建行后
联系方式: VIP会员可见点此升级
申明 不喜欢熟女的就不要费时间了  怕你们骂我闲着无聊加了大姐 从空间看人还可以,但是其实有点照骗··喜欢熟女,没救了,约好时间到达,遥控上楼,开门的时候就穿一件睡裙,进屋坐下发现没穿内裤··呵呵两个阴唇上打着两个环,真牛叉简单聊聊先K 后添 戴套开干,别琢磨着不带套咋着咋着,万一染上病你们就哭去吧。摸大姐的胸 妮玛 奶头上也穿着环,牛叉洛夫斯基。我问大姐能拍照吗 回答说可以··于是···就拍了一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1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95
发表于 2020-7-27 02:5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多环?上照片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20-7-27 04:3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视死如归的架势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14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4
发表于 2020-7-27 05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4

帖子

22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6
发表于 2020-7-27 06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下的接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8
发表于 2020-7-27 07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木耳的诱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20-7-27 09: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肯定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20-7-27 09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20-7-27 09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,不发表意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3
发表于 2020-7-27 10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缺乏激情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869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69
发表于 2020-7-27 10:1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